守見歌

頭像by尤石馬

大家好。我是来自韩国的摄影作家南仁根。

NAM,INGEUN 南仁根:




 


大家好, 


我是韩国的摄影师 南仁根 [NAM, INGEUN]。


近期在短短的时间内发生的事情是让我非常心痛也让我感到非常愤怒的。


同时我真的无法理解的这样的事情怎么会发生。 


甚至直到现在,我依然无法相信,在长达5年的时间里,自己的作品在临近的国家以别人的名义存在着。


其实这并不是韩国和中国的问题,而是针对个人知识产权的问题。这也是数码时代,人们都要考虑的问题。


很感谢TUZ让这件事成为了一个热点,让所有人知道这样的事情发生了。她为了保护我的个人的知识产权、版权以及肖像权,主动出面,让我突破语言障碍的困难,让我得以申诉,给予我很大的帮助。


同时这点真的让我非常吃惊。她愿意顶住巨大的舆论压力,突破国界,站在了保护知识产权的一方。即使通过翻译器,我也能大概了解到她目前处于什么处境。
所以我很担心,因为这件事情,她会受到很多的言论攻击和伤害。而在这件事之后,可能会面临更多的攻击和伤害。


通过这个平台,我想对她的勇气以及她为了这件事做的一切,说声感谢。


这并仅仅是中国的问题,韩国也存在着同样的问题。所以请放下关于地域的偏见。 网络没有国境。 


保护知识产权是我们大家都要反省的问题。



我现在只想尽快解决此事情,让数百张被盗用的作品“归还”到其真正的主人那里。这里面有我多年的技术积累,有我多年的长途跋涉,有我每一次精心的计划,有我每一次用心的拍摄。希望他可以还回长达5年内盗走的我的时间。


我是用照片来交流的摄影作者,即使语言不通,也可以通过照片讲我的故事。同时我希望能在这里跟大家进行交流。即使艰难地翻译,也要坚守着这里。因为我才是这些照片的主人。


因为缺乏对中文的理解,所以可能有大量被我忽略掉的可贵的留言,望大家谅解。我会努力学习中文,更好地和大家交流。


在此也感谢给予我支持和鼓励的大家。



南仁根 [NAM, INGEUN] 敬上


 

评论
热度 ( 2633 )

© 守見歌 | Powered by LOFTER